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蘆洲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展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莊家具行化妝臺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得一位長者曾經說過:“如果把地球看成是一本厚重的史冊,那么人類的歷史就好像是這本冊子最后一頁上的最后幾行字。”這句話給了我強烈的震撼,使我久久不能平靜。試想,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呢?蕓蕓眾生,不過是過眼云煙。自然界賜給我們生命的同時又賦予了怎樣的含義呢?我陷入了深深地思索。 歷史的朔風在耳邊獵獵作響! 現實的路還在腳下延伸! 別人秀的再精彩,我們也只能是他們的看客。實際上“秀”對于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就看我們能否秀出真自我。或許,今天有人會在你面前秀一下名牌服裝,明天會有人在你面前秀一下他新買的山地車,后天又有人會在你面前秀一下流行的飾物,你的愛慕之心會不會在不經意間悄然升起? 君不見辯論賽上,辯手門慷慨陳詞,言語鏗鏘;君不見運動場上,運動員們龍騰虎躍,活力四射;君不見教室里的莘莘學子埋頭苦讀,發奮用功。他們傾心的付出,把自己的每一時刻都布置成一個展現自我風采的秀。他們不追求外表,不追求物質,卻使自己成為最本色、最耀眼的明星。 身為學生,自然會想到學習,學習,再學習!捷報頻傳固然是容光滿面,默默無聞難道就要垂頭喪氣嗎?不!只要每個字我們都認真的在書寫,只要每道題我們都認真的在思考,只要每堂課我們都仔細的在聆聽,只要每一天我們都努力的在珍惜,不必在乎那些流言蜚語,不必理會那些危言聳聽,只要我們秀出了自己! 也許你想成為一顆星星,可你卻是一輪太陽;   也許你想成為一株小草,可你卻是一顆大樹;   也許你想成為一泓山溪,可你卻是一條江河。 所以,請秀出你自己!無論天空是否有翅膀的痕跡,只要我們曾經飛翔過!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那時,我正值青春年少,被一個女孩愛著。她每天都關心我,知道我喜歡讀書看報寫文章,就給我買來新出版的詩集,又把家里珍藏的世界名著拿來讓我看;看到我因為生活拮據而不能交齊單位的保證金將失去工作,毅然將父母給她的私房錢定期存款取出,讓人轉交與我上交單位作了保證金;我因體驗單位各部門工作要上夜班,她會陪著我整晚不睡。可是,對她的良苦用心我卻不敢接受,對她我除了感動,就是感激,不敢有愛。 然而,她卻用她的執著和真情動搖了我內心深處的那根弦,感動、感激變成了愛,我竟然愛上了她,盡管她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愛人,但我覺得唯有以愛才能報答她的真情和愛心。 孰料,事情急轉直下,她竟忽然改變了注意,與我分手,至今我都不知道是何原因。仿佛,一剎那天旋地轉,世界末日來臨。我寫了遺書放到了床席之下,遺書中請求父母原諒,從此不能盡孝。我買好了火車票,計劃乘車南下,途經黃河跳窗而下,一了百了——想以自殺來了卻此生。 臨行前的一天,偶然看到了前不久剛買的那本《羅蘭小語》,因為失戀每日情緒低落,郁郁寡歡,還尚未閱讀呢?忍不住翻開來看看,也算與它告個別。不想,一打開就難以放下。羅蘭就像鄰家大姐溫文爾雅輕輕道來,和我談人生,談情感,談工作——一整天,我都沒出房間,看了個昏天黑地,看了個通體透明。使我明白:有些東西失去了還能再來,比如愛情、工作;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回天無力,比如生命、親情;一個人即使不為自己活著,也要為愛他的其他人活著,比如父母兄弟姐妹們,何況父母只有我一個男孩,我也僅有兩個姐姐,而且一個還是有精神癡呆病,不能完全照顧自己。結果,我撕掉那張會把我帶往另一個世界的入場券——火車票。 之后,我重新振作,面對人生。后來,我終于找到兩廂傾心的愛人,相互扶攜,風雨同舟,甘苦與共,直至今日。但是,我始終忘不了是一本書——《羅蘭小語》將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如今,二十多年過去了,那本《羅蘭小語》我都好好地保存著,我知道它對我是多么的重要。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分手時流淚傷感的文案 一、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三、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五、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看喜劇都會看哭。 六、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七、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八、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九、別問我分手的時候痛嗎?駐扎在心里的大樹被連根拔起,你說痛嗎? 十、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愛得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十一、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十二、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十三、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十四、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十七、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八、曾經的牽手相依,曾經的幸福甜蜜,曾經的花前月下,到了最后,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里消失貽盡。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雪,靜靜的飄著,心,靜靜的痛著。 分手后傷感的文案 一、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二、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三、為什么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沒未來,就是不肯承認自己喜歡上別人了。 四、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五、別折騰了,一個人再使勁,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六、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七、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八、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九、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十、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二、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三、承認吧,你不是還放不下他,你只是不敢面對那么美好的曾經和如今分崩離析相互陌生的兩個人。你只是不敢承認,你輸了青春和愛情。 十四、我一直以為愛情是一場考試,只要我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拿到滿意的成績,后來我才知道,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通過努力得到,偏偏愛不可以。 十五、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十六、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七、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八、年少時的愛情,就是歡天喜地地認為會與眼前人過一輩子,所以預想以后的種種,一口咬定它會實現。走過千山萬水后,才會幡然醒悟,那么多年的時光只是上天賜予你的一場美夢,為了支撐你這冗長的一生。 分手后感到難過憂傷的傷感文案 1.曾以為我是那樣的無堅可催,無毒可侵,沒心沒肺的堅強,卻從不想到聽到你的冷言冷語就潰不成軍,心如刀絞。 2.我多想帶你去看看以前還沒愛上你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是怎樣改變了一個人。 3.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4.我相信你那個時候說不會離開我這句話的時候是真心的,也明白后來你沉默著跟我揮揮手轉身的時候是真的不想要我了。 5.曾經那么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時間什么也沒帶走。 6.最初的慌慌張張撕心裂肺到,最后的隨遇而安隨波逐流。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感謝你來過我的生命里。 7.明知道結局是曲終人散,可當下卻不得不放聲大笑,直至在這樣的盡興中流下了眼淚。 8.為什么我會離開你呢,大概是因為你說你從不挽留,而我以為我是你的例外吧。 9.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10.偶爾,還是會瘋狂的想念一個人,只是再也沒有告訴過他。 11.你用冷水澆滅了我所有熱情,我卻還想著拿著水杯的你手冷不冷。 12.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好悲哀,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堅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13.大概是失望攢的太多,所以離開的時候也沒有我想象的那么難過。 14.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每個人都有一段人讓自己痛哭流涕的過去,總會時不時地想起那個人,那個住在自己內心深處始終忘不掉的人。 1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7.過去常聽說傷心可以讓一個人心碎,程錚總是嗤之以鼻,可如果一顆心像現在這樣被人撕扯著,他寧可它碎掉,再沒有任何知覺。 18.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新北新莊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新莊貓抓皮沙發訂製 新北蘆洲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北屯餐廳沙發工廠新北五股家具行化妝台工廠 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高雄鳳山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五股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