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新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永和家具行床架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懶骨頭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樹林家具特賣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永和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你,然后在大腦里勾勒我們在一起時的場景,想著我們會有怎樣的對白,怎樣的情節。想著想著就突然的心里難過,我知道夢醒后,陪著我的只有大片大片的落寞和思念。真的,有時候真的無法承受那種情緒,我覺得痛苦,我說過我討厭“距離”,討厭“以后”,可是現實就是這樣,有距離,也有以后。 是該說句感謝了,不是見外,只是我想讓你知道我心里真正的感受,謝謝你這一路陪我走過的日子,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陪著我,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你說只要自己心里有個彼此,就足夠,是啊,只要心里有彼此那就足夠了。你不知道,在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卻早已經淚流滿面。 我總是一個人想象你的生活,我知道那是我無法參與的,我想象你會遇到怎樣的人,會和他們有怎樣的過往,會遇到怎樣的女孩。情緒無法排遣的時候我總是出去散步,傻傻的看著自己一步一步向前邁的腳步,每次在路上看見高瘦的背影,我都會沉默好久,想起你,我覺得心在撕扯。 我打開聊天記錄,那是記錄我們在一起的唯一記憶,我不敢刪除,如果那些在哪天真的不經意間被我清空了,我會怎樣,我還該拿什么來溫習你多情的溫柔? 我沒有想到大學生活會如此忙碌,很多時候QQ,飛信都不再去掛,我想起暑假,我覺得整個世界只剩下我和你了,要不然我的記憶怎么會沒有其他人呢,我欣喜每次頭像跳動的瞬間,我想我真的活的很簡單,起碼我知道我的快樂是簡單的,而且,在你的世界里。我想就這么一直簡單下去。 很多時候覺得孤獨,至少想到你的時候都是孤獨的。 我記起我們第一次是怎么認識的,你是一個永遠只會快樂的人,至少在我的心里是這樣的,我記得你說過上天給你的失敗屈指可數,我笑自己一路的失敗,竟是不計其數,我記得你發過兩篇憂傷的文字,所以我很害怕,一向堅不可摧的你怎么會如此低落,我看見你心里難受比我自己憂傷還要痛苦。我還是很害怕你發那樣的文字,因為你的憂傷永遠是因為你的過去,我無法熟悉的那些人,我知道TA們給你的記憶是刻骨銘心的,我再怎么安慰也清除不了你那些零零碎碎的記憶。我希望你永遠是快樂的,如果可以,那些包括我的過往,如果都是憂傷的,我們都通通丟掉好嗎?我們只做現在簡簡單單的你和我。 努力過想和你進同一所大學,最后還是沒有如愿以償,我的六月是黑色的,縱然有你陪著,我仍然覺得很冷。 我突然瘋狂的把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在腦海里不停翻轉,我就像是夜色了那片冷寂的黑,你像一道光,來的很突然,卻照亮了我的一切,我以為我消匿了,卻是被你擁在懷里,一直溫暖著……一直溫暖著…… 我想你就是我生命中上天饋送給我的禮物吧,只是我會不會也是上天饋送給你的禮物呢?于我,你會有怎樣的心情,我只是希望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候你也會把我想起,在你開心快樂的時候也會想著把你的快樂分享給我。 故事沒頭沒尾的繼續著,我只希望它永遠不會終結,如果你是我的插曲,我只希望你就這么靜靜地彈奏下去,如果遇了,我會緊緊的抱著你,不離不棄。 “距離”,“以后”,有時候真的耐不可他們的折磨,如果這些在某天都能成為現實,我會讓自己變得釋懷,我會靜靜地等待他們的終結。

聽過語文老師語重心長說過這話,也聽過身邊同學語氣不屑地說過這話,貌似要么言之鑿鑿要么義憤填膺,我卻按捺不住心中不平,只恨不能拍案而起。 這話都有一個主旨:數學冰冷而無趣。 我向來深信的是,一個人讀過的書、走過的路、經歷的事、遇見的人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部分,無論是氣質、性格或是喜好,都在不斷被外界所影響,所以人與人的不同才是常態。 美本身就有這極強的主觀意識。遠了看,埃菲爾鐵塔最初被巴黎人唾棄,也不過是在他們的傳統中從未有過這樣高風亮節的建筑,哪里又有對錯之分?近了說,我若難以欣賞中美洲的雷鬼,也不過是因為聽慣了清淡的民謠,美與不美,哪里又有高下之分? 有人奉若至寶的,自然會有人棄之如敝屣。 有人把科學上的未知當做“科學即迷信”的論據,可正是這樣的未知創造了她的神秘;有人評價數學死板而冰冷,可這才是她嚴謹周密的基石。 可你還是固執著自己的觀點,認為她冷漠而無味嗎? 我只好帶你回到那個時代,那個敬畏學術的黃金時代,那個星漢燦爛為數學大廈搭建厚重而輝煌的基業終使之屹立不倒的時代,那個撥開真正迷信的重重迷霧、在白云生處覓得定理與真理的時代。 現在,我們可以構想一個平行的時空。 在這個時空,你眼中的數學只有永遠勻速行駛的客車司機和邊進水邊出水的泳池,在紙上謄抄的僅僅是數字,演算的僅僅是前人的公式,你給數學的定義是四十五分鐘的數學課和滿分一百二十的卷子。 而在那個時空,阿基米德在血濺羅馬人刀刃的前一秒還在構畫幾何沙圖,歐拉近乎失明的雙目在十八世紀昏暗的油燈下卻閃爍著歐拉恒等式完美的光芒,一個能使人傾注全部熱情甚于生命的事物,怎么可能是冷漠無味的呢? 他們苦苦追尋的恐怕不是一個數值或一個公式,而是數學所特有的,且值得普及的思維和魅力。 這個世界紛繁復雜,相比下來,數學顯得可靠許多,是怎么樣就是怎么樣,下一步該怎么做就是怎么做,渾然天成,永無例外,極具美感。你的眼睛會欺騙你,你的耳朵會欺騙你,你的經驗會欺騙你,你的想象力同樣會欺騙你,但數學不會。 哪怕證明了費馬大定理沒有什么實際的用處,也不會給懷爾斯帶來實際的好處,甚至沒能帶他占得得菲爾茲獎的一席之地,卻是他讓一個懸而未決長達三個世紀的猜想結束了它迷幻不定的游蕩,為費馬大定理的傳奇色彩重重點上了句點。這種不計成敗、不計功利、只是單純而些許固執地想證明自身的行為,在浮躁、喧囂、急功近利的今天顯得尤為難得和可貴。 拜占庭哲學家普羅克拉斯說:“數學是這樣一種東西:她提醒你有無形的靈魂;她賦予她所發現的真理以生命;她喚起心神,澄清智慧;她給我們的內心思想添輝;她滌盡我們有生以來的蒙昧與無知。” 數學之美,在其深奧,更在其純粹。 也美。也美。也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有句話說:“小成就靠做事,大成就靠做人。”無論你多聰明、多能干、條件有多好,如果人品不過關,那么談什么都沒有用。做人,永遠都是做事的大前提。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人叫王二,攢了幾年錢開了一家小酒館,取名“實惠酒家”。酒館開業之初,由于物美價廉,生意十分紅火。但同時,店里每天釀的酒供不應求,如果不能及時提供酒,就會影響客流。 于是王二動了心眼,用小碗代替了大碗,然后跟顧客解釋說:“這是店里的新配方,酒里加了名貴中草藥,喝了能強身健體。”因為很多都是回頭客,所以大家都相信他的話,還替他宣傳。 嘗到甜頭后,王二又萌生了一個壞主意:往酒里兌水。一開始兌的水很少,發現顧客沒有察覺出來,王二把水越兌越多。一段時間后,客人漸漸減少。再到后來,酒館已經沒有了客人。 這天,一位老人光顧,看到空無一人的酒館便問王二:“你想知道開店的秘方嗎?”王二趕緊上前請教。老人說:“有一個誠實的人開了一家小餐館,生意很好。別人問他有什么秘方,他說,最好的秘方就是每樣菜只賺一文錢。” 從此,王二端正了人品,誠信經營,過了兩年多,生意又慢慢重新火了起來。 2 聽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想要受人尊敬,那么首要的一點就是你得尊重你自己。” 萬事德為先,做事先做人。人品好的人都自帶光芒,走到哪里都會發光發亮。 元朝的許衡是個做人做事很有原則的人。某天,許衡一行人發現了一棵滿是梨子的果樹。天氣炎熱,眾人早已口渴難耐,于是紛紛跑過去摘梨子吃。 許衡卻沒有搶摘梨子,而是安安靜靜地坐在樹下休息。有人問他為什么不吃,他回答:“不是自己的梨,不可摘。”對方說:“這棵梨樹現在也沒有主人,吃一個又何妨?”許衡沒有心動,反而更堅定地說:“梨樹雖沒主人,但我心中有主!”一身正氣、品德高尚的許衡一直深受后人敬仰。 一個人,想要把事情做好,首先就要學好做人。人品好了,才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別人信任你了,才會尊重你、幫助你。一個人最好的通行證,莫過于擁有好的人品,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 3 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是否有一個能讓人成功、百試百靈的方法?我想,如果有,那也需要依賴一個人的品行。 我們都愛與真誠守信的人交往,學會真誠待人、厚道做事,人生之路才會越走越寬。 常言道,君子以厚德載物。一個人的人品好壞,決定了他的人生高度。人品不好的人,再成功也只是暫時的;唯有人品端正、有良心、講誠信、能堅守自己內心的人,才能真正成就一番事業。 人品,顯露了一個人的內在力量,也代表著一個人的人生格局。雖然我們無法成為一個完美的人,但我們都可以守住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做人之道。 因為人生到最后,拼的都是人品。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新北土城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北五股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台中西區客廳家具工廠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直營訂做 台中北區陽台沙發傢俱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