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街單人沙發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子母床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家具行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重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家具行1+2+3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Sylph,the genie   dancing in the wind 窗外透著城市的喧嘩   夜,帶著霓虹的色彩   浮躁的心總希望聆聽   聆聽那遠方的精靈   遙遠,卻又在心底 希爾芙   你是風之精靈   風中的舞蹈如此的優雅   伸出手,你卻嚇得逃開   風中的呢喃是如此動人   癡迷間,卻剩下了霓虹 希爾芙   你是夜之妖精   揮動著風之 權杖   戲耍著林陰樹影   踩著黑色高跟鞋   撒嬌轉著月亮井   即使是井水倒影   也足以讓人陶醉 希爾芙   你屬于黑夜的寵兒   生活在光明中的人   注定是你生命過客   每當晨曦來臨之時   精靈花園終是泡影   消散得像從未出現 那漸行漸淡的身影   回頭一笑   說   其實還是有點留念呢   消散   nothing left but wind 追云,三月十七日

關愛 文/顧荻 在我眼中,關愛是清泉,在炎炎夏日給我送來一絲清涼;關愛是火焰,在我身處黑暗時,給我照亮前方的路;關愛更是空氣,時時刻刻伴隨、圍繞著我。 那一次,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雙悲傷的眼睛,里面閃爍著暗淡的光。它小小的身體躺在冰涼的馬路上,稚嫩的爪子淌著鮮紅的血。那是一只鳥,很小很小。我把它捧進屋,就像捧著一個小世界。輕輕地把它放到一個紙盒里,拿出一點面包放在手心:“快吃吧!”它似乎愣了愣,小心翼翼地把頭伸過來,叼了過去。這時,我瞥見了它正在淌血的小爪,我一怔:它的傷口怎么辦?會生寄生蟲嗎?會不會帶病毒呢?我是個怕麻煩的人,但還是決定收留它,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用白布把小鳥的爪子包扎起來,給它吃面包、喝水……不知不覺中,我和小鳥成了朋友,它會把我的手指當成樹枝停在上面,用小爪抓抓我的指尖,我就哈哈大笑。 一天早晨,我去看小鳥,但躺在紙盒中的,卻是一具冰涼的尸體,那日漸靈動的眼睛已經永遠閉上了。我很傷心,淚水落在我為鳥兒挖的墳上。第二天醒來,我發現那墳上長出了一株綠油油的小草。鳥兒,莫非,那就是你不死的靈魂?是你割舍不下我,于是變成小草來安慰我嗎? 謝謝你,也許,這才是真正的關愛…… 關注另一個世界,關愛另一雙眼睛 文/盧暄婷 今天,我和媽媽在書店偶然翻到《媽媽,我是你的眼》這本書,光看書名就很吸引人,我立馬像膠水一樣和這本書牢牢黏住了。 打開第一頁,就有一段話感動了我:“媽媽,就讓我做你的眼,帶你領略四季風景的變換,帶你穿越熙攘的人潮,讓你看見,世界就在你眼前。”看著這段精彩的話語,我不由自主地一口氣就把這本書讀完。這本書以導盲犬珍妮的口吻講述了它與主人——陳燕之間的故事,其中的酸甜苦澀都是她們一生最珍貴的回憶。陳燕從小被親生父母拋棄,又因為一場車禍導致雙目失明,但她毫不氣餒,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為了中國第一位女盲人鋼琴調律師。珍妮,它是中國第十八只導盲犬,是大連導盲犬基地的明星犬,參加過上海世博會和廣州殘亞會。命運使然,陳燕和導盲犬珍妮走到了一起,她們共同分享喜悅,一起擔當困難,時刻不分離。因為,她是它的“媽媽”,它是她的“眼睛”。她們堅信:共同前進,腳步會更堅定;相攜相伴,世間會更溫馨。 為了倡導正確對待導盲犬,陳燕在珍妮四歲生日時發行了《媽媽,我是你的眼》一書。讀完這本書,我被陳燕堅強的毅力所感動,陳燕,作為一個盲人,她的成功需要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作為一個正常人,我更應該從現在做起,刻苦學習,將來,成為社會上的有用之人,為社會作出更多的貢獻。但我更欣賞導盲犬,因為,它點亮了黑暗之中的心靈之燈,是人類的忠實朋友,我們應該向導盲犬學習,幫助身邊的殘疾人士,讓他們得到我們的關心。同時這本書也教會了我如何在逆境和坎坷中愛自己,在付出和奉獻中愛他人,在努力和不懈中愛社會和世界。讓我們一起關注另一個世界,關愛另一雙眼睛吧! 關愛他人的奶奶 文/丁佳祎 六十開外的奶奶是一個關愛他人的人。 一天,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玻璃杯,想也沒想,我便打算將這些碎片掃到一起,然后倒進垃圾袋里,扔到樓下的垃圾桶里。 這時,奶奶急急忙忙跑來制止了我。她先是找來一塊抹布,接著彎下腰,小心翼翼地將那些碎片一塊一塊撿起,然后放到那塊抹布里。最后再小心地將它們包裹好,這才放進垃圾袋里。 我疑惑地問奶奶,干嘛要這樣處理?奶奶笑呵呵地回答說:“在我們將這些垃圾扔到樓下的垃圾桶之后,經常會有一些來撿破爛的人。每次,他們都會直接用手在里面尋找有用的東西。如果直接將玻璃片扔到垃圾桶里,一不小心碎片就會劃破他們的手。我這樣處理后,劃傷的幾率就小得多了。” 我想起了從書上看到的名言:生活中,溫暖不需要驚天動地的壯舉,也不需要轟轟烈烈的吶喊,僅僅是舉手之勞,便可助人一臂之力。它們似清風,撩撥起心潮的點點漣漪;似明月,投影出心田的斑斑影跡。 是啊,奶奶做的這件事雖小,卻折射出她樂于為他人著想的品行。奶奶,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甜甜愛情文案 一、你是我字典里所有褒義詞的集合,還勝過我世界里所有美好時刻的總和。 二、你像秋天揉碎的月光灑落在人間,害我耗盡整晚安眠只為與你碰面。 三、你就像一顆蒲公英,一次偶然的機會你的花瓣飄落在我心上,生根發芽,就像是我對你的愛愈演愈烈。 四、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五、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六、你說葉子是季節的郵票,將春夏秋冬郵寄給我們,那么我不禁思索,我該用什么樣的方式,將我滿腔愛意郵寄到你心里。 七、生活苦一點沒關系,你不是還有甜甜的我嘛。 八、我想讓你知道,你不是我權衡利弊后的選擇,而是我怦然心動后,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這是我對這段感情最大的誠意。 九、你能說出桔子是什么味道的嗎如果你說是酸的,可檸檬更酸呀。如果你說是甜的,大白兔比它更甜呢。如果你說是酸酸甜甜的,AD鈣奶也是酸酸甜甜的啊。所以你只能說桔子是桔子味的,那么我喜歡你也只因為你是你。 十、你說你特別喜歡冰激凌的香甜,我說那應該是類似于愛情的味道,就像我這樣喜歡你一般。 十一、從我拿起筆,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總是忍不住走神,真抱歉,情話沒寫出來,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 十二、芝士奶茶的第一口甜,紅豆吐司的第一口軟,當季櫻桃的第一口感……我尋覓了那么久的美食大餐,原來是為了形容我對你的喜歡。 十三、喜歡你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變得特別好,因為有你,我才有了存在的理由。 十四、你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白襯衫,還有我那日復一日的夢。 十五、我看什么都像你,我看月亮,像你,看星星,也像你。那些白亮透徹、溫柔冷清的光,它們都讓我想起你。 十六、花了十幾年學的語文,我會用我學的所有來表達我對你的喜歡。 十七、零食可以過期,喜歡我不可以,照顧好自己,不然我就去照顧你,其實我對你好是有目的的,我圖謀你的整個余生。 十八、我的眼睛里只容得下你,因為你的臉好大,我沒辦法看到別人。 十九、想賴在你懷里摟著你的脖子,在耳邊說好多好多遍我喜歡你我只喜歡你。 二十、夏日的高草一叢一叢地瘋長,那么的郁郁蔥蔥,你看它們像不像我對你滿滿的思念,遍地叢生。 甜甜美美的愛情文案 一、你是我明目張膽的偏袒,是我眾所周知的私心。 二、如果時間能重來,遇見你的瞬間,我還是會義無反顧。 三、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還有每天的你。 四、每個日升月落都喜歡你,每個寒來暑往都喜歡你,每個日子都喜歡你,今天也喜歡你。 五、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六、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七、你對我一見傾心,我對你一見如故,初遇是你,余生都是你。 八、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九、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十、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情感,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忘了情感這事由不得人。 十一、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十二、等你老了,等我也走不動了,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愛了你一輩子。 十三、希望我們,絕不冷戰,輪流道歉,不提分手,即使生活不易,我也希望你會在我的未來里。 十四、我希望有一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張嘉佳 十五、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十六、我愛你,往后余生是你,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十七、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是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一次是直到白發蒼蒼,你也陪我走到底。 十八、我這一生只有兩個愿望,一個是在你旁邊,另一個你在身邊,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世界的景色,許你一世的歡顏。 甜甜的撩人心的愛情文案 一、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沒有別的意思,就是想提醒你一下是否該考慮喜歡我了。 二、愛情最美的樣子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三、本來打算將星星摘給你,但想想還是算了,我夠得到星星,夠不到你。 四、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五、跟我走吧,情書給你,不眠的夜給你,懷抱給你,鑰匙給你,家給你,一生孤勇和余生六十年都給你。 六、兩個人的愛情就是,包容彼此的過去,相信彼此的未來。 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這么大,如果,有人對你的愛不屑一顧,那肯定也會有人將你的愛小心收藏。 八、我覺得你和空氣好像呀,在這世界上空氣無處不在,而你在我心里也是無處不在。 九、真正愛你的人見識過你的各種亂七八糟,各種情緒化,各種難搞,但卻還是想要你留在他們的生命里。 十、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一、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十二、再等等,等我們走過這匆匆歲月,熬過這人生疾苦。黃昏下我醉在你的懷里,做你可愛的小老太太。 十三、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十四、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后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 十五、遇見你的時候,感覺自己變成了一瓶雪碧,一下被擰開,滋啦一聲全身都冒著幸福的亮晶晶的小泡泡。 十六、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十七、春風十里不如你,夏陽滿山不如你,秋雨淅淅不如你,冬雪皚皚不如你,夢里夢外都是你。 十八、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潭子餐廳家具傢具行新北樹林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桃園八德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7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